close

 訂婚前一天我們a303重聚首啦!
一見面就是開心聊天,
我們開玩笑說現在不用怕304的人過來抗議啦!!

依舊是老樣子,明明熄了燈應該要睡了,但就是忍不住地又聒噪了起來(把新秘寫得要早睡這件事給忘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有這麼願意的朋友來陪我讓我覺得好開心。
訂婚結束後,我把我們的拍立得放進了我的皮夾,反反覆覆看了好幾遍。
能夠被你們這樣愛著我太幸福了。
謝謝你們永遠的同居人。
我一定會參與你們生命中的大小事的:)


 



那天畫完妝後,就好像「明星」一樣被注視,
每個人都會進來房間看新娘,
有了新秘的巧手,
讓我獲得好多人的稱讚,
很少被誇獎漂亮的我(平常裝扮都很普通),
訂婚那天好多人都說好漂亮喔(撒花)

`♥我的新秘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misazhang/1666377
新秘人很好也很細心
 接近婚期時新秘會用Mail跟我討論想要的造型
但因為我沒有特別想要,
 只告訴Misa我不想要的造型(妝太濃、看起來不要太矮)與頭型的問題,

其他就交給Misa的專業。
然後美麗的造型就出現啦,我真的好喜歡啊(撒花!

石頭說我的側面很好看喔(那正面是怎麼了?
 


 背面是這樣


小侑跟石頭在幫我弄手套。

 


掛上婆婆給我的金飾後的樣子


老公幫我戴金飾,我都忘記不可以被直接戴上,也好險我因為戴了手套之後戒指也戴不太進去XDD
 
原本以為訂婚會很忙,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
畫好妝就等著儀式開始,儀式結束後就直接宴客,訂婚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