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我去染髮了!新秘要我去染成咖啡色,說這樣比較好做造型。第一次到造型工作室裡染髮,這是第2次染髮經驗。

原本以為白頭髮不多,沒想到幫我染髮的人竟說我的白髮有點多。好吧!之後要踏上染髮不歸路了!

 

3/13

 

之一

 

今天去買午餐,剛好遇到小朋友下課。

小朋友衝到我面前

「社會老師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你不知道嗎是318啦!」

「老師你還有4天就要回來了耶」

 哈哈哈,被小朋友倒數復出的時間也太幸福了吧

 

 

 

之二

 

之前手術才知道身體有多差,

手術後一個禮拜吃得超養生的,

只能吃稀飯喝果汁,

平常很享受的:咖啡、紅茶、奶茶...全部一概不碰

很自然地補到血紅素

 

 

修養將近快一個月,

身體慢慢恢復正常,

原本忌口的東西慢慢解禁,

但這不是好事啊,原本飲食習慣就不太健康的我,如果又回到原本的樣子,

 

那我的身體不會比較好,

所以我現在盡量忌口

「一定有更好的選擇」變成我想吃零食或想喝咖發時的提醒。

我要養好自己!

 

 

3/14

a先生抱怨好久沒有去找他,

心想也是啦!等頭髮染完後就奔去找a先啦!

出發當天才發現今天是情人節

也太巧

去看了傑克巨人戰記的電影慶祝情人節

雖然a先生不常說好聽話,

但他的行為都會透露出他很想念我在旁邊吵他XDD

看他很安心的睡很熟的樣子(他說他很久沒睡這麼好了)

心想能夠被一個這樣需要著好幸福哦。

 

 3/18

 

我回學校了。

回學校就感受到老師們的善意

英師:好久不見,你擦口紅慶祝康復嗎?

我:沒有啦,只是比較有血色啦!

哈哈,老師這麼說讓我覺得很開心,我的身體好多了;)

謝謝學校讓我休息一個月

原本排我出考題,代課的老師主動幫我出好考題,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謝謝主任跟我說如果我真的很不舒服,他可以幫我代課

我好幸運喔:)

日子漸漸恢復正常,我覺得好開心喔。

 

今天也收到結婚婚秘寄給我的合約單與手工香皂,

婚秘人好好喔,

我一直沒匯錢給他她還是開給了我合約單,謝謝他的信任

謝謝他送我手工香皂祝我早日康復,

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3/21拿婚紗與接納

與老公的小小互動
 
這個禮拜a先生為了要排婚假,已經用掉許多休假配額,所以之前我已經做好準備可能要自己去提婚紗了。
但因為手術剛結束的我真的無法提很重的東西,所以一直在想配套措施,前幾天很煩。
有了之前看病的討論之後,我知道要清楚地跟a先說我的擔心,讓他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調假,問題才可以好好解決。
我把我的擔心說了出來,a先很是為難(因為真的沒假了!!),跟我說了很多配套措施(還是要自己去,有點桑心)

後來,a先還是陪我去了,我又更知道我們相處的方式了。
 
他更能接納我的擔心,體諒我的難處。
拿婚紗之後又來了一個難題是,我必須把婚紗提回屏東。
如果我沒有開刀,提婚紗這件事根本是件小事。
但,現在猶如剛生產後的我,只能靠別人幫我提重物(我也很想自己提啊)

好險,石頭要來參加我的訂婚,所以我可以先把婚紗給他,再請他幫我載到枋山。
我必須先把婚紗送到嘉義給石頭
但,無法提重的我連要拿婚紗給石頭都無法又只能拜託a先生
我們必須同時坐車到嘉義,再分別從嘉義回到自己家。
a先生臉不是很開心,但還是答應要陪我去
以前的他可能會生氣,但現在他都願意接納我的擔心,我真的好感動喔~

今天試穿修改後的禮服,拍了一些照片,我有記得不可以像上次那樣精神不濟,所以這次拍的照片都很不錯喔
a先生有稱讚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