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訂完婚後,就一直沒有更新近況,生活中有好多事都想記下來,但總是發懶,沒關係,最近的零碎小片段都給寫出來吧。

氣質
今天學校老師說他要培養氣質,我覺得好可愛喔。
過沒幾天,就聽到那位老師說:「以後請叫我胡怡君」
蛤...沒想到我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喔 哈哈哈

好媽媽
最近常常屏東雲林來往奔波,很常搭火車,我在火車上看到了好多漂亮風景。
 
一位媽媽從在月台邊就輕聲細語地跟好小的孩子對話,
好溫柔的媽媽喔

上了火車,剛好那對母子坐在我隔壁,
溫柔的話語總是相當吸引人
媽:你要喝牛奶嗎?
妹:點頭
媽:好,那媽媽泡給你喝

媽媽熟練地幫孩子泡好牛奶,沒想到孩子不喝了。
媽媽一點都沒有生氣
溫柔地說道:「你又騙我了喔,好吧沒關係」

孩子突然想睡在鬧不時用腳踢到我
當天覺得很累,所以沒有被吵到,我還是有睡著,只是有時候會被踢醒。
睡夢中隱約聽到溫柔媽媽說,
你不能一直踢阿姨

 等到我要下車後,媽媽跟我道歉「不好意思 剛剛一直都踢到你」
我說:沒關係 我覺得帶孩子搭車真得很辛苦
媽媽:微笑跟我道再見!


好有禮貌且溫柔的媽媽喔,我以後也要成為這樣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