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校務評鑑,主任跟我調了課,我星期就滿堂到下午第七節。到了下午課輔我發現我的喉嚨開始不舒服了,找時間喝水,但我還是覺得身體很疲累,我擔心又要感冒了。

沒想到我真的感冒了。

星期五晚上老公照顧半夜醒來多次的我,一下子發冷一下子發熱,隔天一早讓我睡到自然醒,又帶我去吃早餐去看醫生。

回到家我看到床就昏睡過去,起床之後就好多了。

謝謝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

 

老公是一個很理性的人,說話不浪漫,所以有時候都不吸引人,但最近我都會在生活某個時刻想起老公跟我說的話,雖然不中聽,但句句中肯啊。

 

1.重點不是我有沒有陪你,你花那麼多時間在討論外在怎樣,怎麼卻不去想想你準備多少?

(老婆我:說得滿有道理的耶,如果準備得很扎實哪有時間去擔心這個)

2.複習考古題、錯誤筆記、花長時間準備自己弱的(數學),強的近1個月再來準備。

3.錯誤筆記:除了寫錯找出整體概念外,還有常考得也都整理出來,考前只讀這個,不讀很多讓自己困擾。

4.東西都放同一個位置。

5.老師是你的工作,你要想辦克服疲累感,如果你覺得很累就安排一節課讓孩子自己看書或者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