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第一天。

 

「既然你沒事,那跨年就一起吧!」別忘記開頭是「既然沒事」,如果有事「跨年」就變成次要的事情。想起前幾天我與a先生的對話,我笑了。

 

果然,如果有事,跨年倒數有沒有兩人一起也就不是重點了。

 

看著電腦的時間步步逼近倒數時刻,a先生還在公司學技術,突然窗外開始煙火宣告2012的到來,而我靜靜地用著電腦,一個人找著論文的文章。

 

心底有點落寞,因為沒有倒數完的浪漫擁抱。

 

不過,我在倒數完後找到了最需要的期刊,論文的靈感也從落寞中探出頭來,而過沒多久a先生也回來了。

 

突然浪漫的擁抱不再是重點,面對現實的理性才是我們最需要的-我的論文有了新的進度,a先生的公司技術也學完了,2012年的第一天,我們沒有倒數完的空虛感,而是日子進續向前的真實感。

 

好好面對2012,今年將是精彩&豐收的一年。

 

用真實的進度來迎接2012的第一天也是挺不賴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