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陪課輔結束之後跟林淨如去買了很多東西。
隔天林小姐去旅行而我也回家了

回到家馬上有一種很慵懶的感覺
把行李卸下之後馬上慵懶的靠在沙發上
遙控器轉來轉去
一轉眼
幾個小時過去

吃完午餐開始了我的昏睡之旅

本以為中午睡多了晚上應該不會太誇張
跟A先生講完電話
馬上又昏睡了過去

我的媽


到了隔天

吃完了午飯

我又開始想睡了。

該怎麼辦?是不是病了呀?
睡到一種連A先生都快要受不暸的地步了(連我自己都受不暸的地步了)
是因為我的潛意識想要把學期中沒睡飽的那些都補回來嗎??


還有,最後揭曉
我的功課進步了:]
 成績比上學期還進步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下學期要更努力。

最近,我的頭髮都走隨性風:]
戴個髮箍、後面頭髮抓起來

真的很隨性


欠人的要趕快還
A課輔總報告書
B行事曆給宛萱
C跟班班約時間討論文書資料與相關分配工作事宜
D賴老師的活動企劃書
E論文

加油,我希望我的努力決心與我睡眠的決心那樣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