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國小也是國中同學的紅色炸彈
而且她有小BABY了
好感概哦

我們都再同一個時間點當中活著
她已經是麻麻了
我還是學生

時間毫不留情的把他的純真輾過
讓她不得不面對事實養小BABY

我常常在想
如果他跟現在還在讀書的20歲少年一樣幸運
有著家裡的鞭策以及一些我們認為較好的環境影響著(指的是讀書這個環境)

那樣人生是不是就會完全不一樣呢?

但是,我怎麼可以自己斷定這樣的她不快樂(或不夠完美)呢?

或許他找到了真愛
她可以笑著過一輩子

所以我要去給他祝福

:]



大二的暑假就開始思考著未來
因為跟A先生在一起的關係讓我提早面對了社會
我跟著A先生跑了補習班、聽他講他的規劃
我越來越覺得 未來真的是眼睛一眨就到了

我常在思考
我想要當老師,我要當老師
我本著愛小孩的心去當老師
熱誠會撐多久?

除了當老師之外
我沒有別的想要走的路了嗎?

怎麼樣的工作才是我最愛又做的來的呢?

好困難哦。我的腦筋碰到了這類的問題都會自己打結


我只知道我想從事一種可以幫助別人的工作
但是是什麼呢?

這個問題還是在困擾著我

我想在某個時間點我就會自己找的了方向

恩,我可是有著別人的加持,三年。


加油,我真的很需要持之以恆。

開學之後A桑準備他的考試,我也當個跟屁蟲準備我的東西。

師培檢定
論文

這是我最擔心的兩樣東西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