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禮拜是國慶日,若是要跟著A先生家人去墾親沒有提早訂車票的話會買不到車票,所以在吃晚餐之前撥了通電話給A先生的大妹妹確定墾親的日子及時間。後來,想到A先生有打電話回家但沒有打給我害我好傷心哦{#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真的很可惡耶,我都打開著2隻手機等著A先生打給我,然而我的手機從來都沒有顯示A先生的來電,齁,終於我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都心悶悶的,因為我每次期待都落空。

  知道A先生有打電話回家說明墾親的日子之後,我也打個電話給A媽媽,詢問A先生狀況如何?會不會很操勞?會不會...?結果,A媽媽說可愛的A先生只說了一句話「很腦X的生活」是怎麼個腦X法呢?A媽媽說A先生真的只說了這句話,然後就匆匆忙忙的把軍中的信箱住址留給他們,要他們轉達給我。好啦,我原諒你了,至少你還有想到我,只是沒有打電話給我{#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但是你不是要我不要寄信嗎?哈)



  有了消息之後,感覺放心了許多。快點,墾親日快到,我要去笑你的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