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入伍當天早上7點打了一通電話給A先生,沒有說很多話就掛掉了電話,A先生就入伍了。

9/30晚上沒有接到A先生的電話覺得好寂寞唷,心空空的,沒有聽到A先生報告一整天的事情我覺得好不習慣哦,就算聽個聲音也好,但還是抱著很落寞的感覺上床睡覺,真的好不習慣。

10/1沒課的時候好想打個電話給A先生,但是卻沒辦法,突然覺得以前的日子真的是好好哦,然後就覺得好空虛哦,這樣的日子需要持續過個兩個禮拜,光是想到我就好SAD。看到小侑可以跟林先生MSN、歐巴桑可以跟歐吉桑每天吃晚餐我就好羨慕哦{#emotions_dlg.emotion_b10}

這個禮拜是過渡期吧,我有好多東西要適應哦!

要適應沒有聽到熟悉的聲音

要適應研究助理很忙碌的工作

要適應趕報告才藝秀的兩頭燒工作

還要適應不能夠太依賴和思念你

 

唉,真是的,我又爆走了,真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