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老爺特地從台中往南來高雄找朋友,說是要與朋友喝個幾杯以及吃個飯。訪友的行程結束之後就順道來屏東與我會面,也算是在他閉關之前的最後一次見面,之前早已計畫要在當兵之前要拍許多許多照片的我,竟然昏睡了一天,什麼都沒有拍到。在加上颱風的搗亂,讓我們早早在枋寮公車站分離,匆促的說了再見之後,一個往高雄,一個往屏東,各自開始了沒有彼此的生活。

  星期六晚上牽著柯大哥的手,然後交代一些我認為很重要的事情(諸如撿肥皂之類的XD)。聽說新訓的時候不可以帶手機,所以也不能打電話給我,我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好失落,「齁,你麼賀阿吧(台)」看到我很失落的表情柯先生有點受不了。本來連新訓墾親時間我家大哥也不希望我去,好險賴老師跟他說如果沒有人去墾親會被罰公差,他才免強的要我去看他一下(真是可惡)。

  服兵役這個階段考驗了許多事,看來我家老爺不怎麼擔心兵變的事,反倒是我很擔心他被軍中學長看上(哪來的自信,哈),我會乖乖的把我們所規劃的一些事做好(有些部份我會盡量...小聲),而老爺你也是要乖乖的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太不乖,我會叫我朋友連續打電話給你播放康康的歌給你聽哦。

  DEAR,進去當兵了,請不要忘記答應我的事,保重身體以及合宜的做每件事(我知道你會的,但是還是要歐巴桑的嘮叨一下),還有當你很無聊的時候就想想一些我們相處的一些白痴事蹟,會快樂一些哦。就如同你說的,趕快當完兵趕快去做你想做的事,我會一直陪伴在身邊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再多看一眼,然後男人要去蛻變,不知道經過一年的訓練與磨練,回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男人開始數饅頭,女人開始數日曆,各司其職,在這個階段很稱職的扮演自己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