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過去我很少累到臉臭或者累到直接在桌上趴著睡著。
但是這幾天,當我結束工作時我就只有擺著張臭臉,沒有什麼正向的思考,也好幾次戴著眼鏡在桌上睡著。

 
 我的確是累壞了

而我總是一個人承受這個累─
一個人背著好幾百份問卷爬山(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一個人扛印好的好幾百份資料回研究室

一個人撥電話給完全不認識的人,一個人到陌生學校拜託別人讓我發問卷
一個人為了怕迷路早起,6點15分趕到捷運站,搭上陌生的公車,面對不熟悉的環境。
一個人在公車上睡著,一個人找東西吃
 一個人出門,一個人回家。

每當看著爬不玩的山坡,每當肩上總是背著好重的資料
我都覺得好累喔
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這種日子?

我也時常覺得好辛酸喔
為什麼我要過得這麼辛苦?
到底為了什麼呢?

孤單是情緒氾濫。講的太好,當我覺得一個人好苦時,我的辛酸情緒就氾濫在我的心中,那種感覺也只有自己明白。
 
 

我要好好地接住這個累壞的孩子,

謝謝妳總是背著重物爬山
謝謝妳總是正向地對所有的事物心存感激,
謝謝妳一直堅持要好好做好這件事
謝謝妳雖然擔心但是仍努力面對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