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點時間,爬了一些文,我才知道于小姐也是相當努力讀書、發問與嘗試,這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我要加油,我現在所讀的每篇章節、問的問題都是實力的累積。
 
從剛開始挑戰教甄,我心裡總是想避開數學與國語,
但是今年我很努力的算數學,讀國文,
我不再只挑只有考教專的縣市,
我發覺自己進步了,也瞭解到每個題目每個思考都不會白費,這些累積都讓我更有勇氣面對各個縣市的考科。

我要從容應付壓力,靜心看待結果!
「喔!過了喔!繼續加油囉」
 
 這是我最裡想的樣貌,淡定的看待結果,因為我知道過程中自己是多麼努力與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