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救藥的樂觀

 

暑假期間因為進度的延遲,讓我覺得很低落,在plurk上都能找到我的低潮─


前陣子對於教授給的要求一直沒有方向,然後就把教授的要求懸掛於心,有事未解決令我感覺煩悶雖然一直有時間,但仍無法找出答案。

 

我困在一種回圈內:不懂-似懂非懂-好像懂了,教授修改後又重新開始。現在我又在另一階段的不懂,這種時刻到底還要多久?我需要用許多信心喊話才有力氣走出迴圈啊~

 

這種迴圈只有在同樣的情境當中的人才會懂得,因此正在讀研究所的石頭是最能體會個中滋味的人呀,打了通電話給他,交換心情。說東說西後再次整頓自己的思緒,繼續往前。

 

石頭要我也要適時的對自己喊話,我這麼回覆他

 

喊話我很會,但你也知道有時候會沮喪到連喊話的力氣都沒有,

現在與我的沮喪共處變成我另一項專長(苦笑)

 

我現在變得很少數落自己了,寫不出來已經很痛苦,在連自己都看不起就更煩了,

所以我希望抱持著無可救藥的樂觀來應戰!

 

 

謝謝自己能夠在低潮時自救,謝謝石頭,謝謝宜君給我的提點,謝謝菁徽給我的鼓勵,謝謝明玉陪伴與消除我的焦慮,謝謝雅晴給我的勇氣與泰然,謝謝所有給我力量的圖片或文字,突然心情光明了起來。

 

 

是呀是呀,所以我希望抱持著無可救藥的樂觀來應戰!

好好享受負重練習的時刻

在負重練習的時刻,我需要將對於指正的在意調到最小,放大「我能做些什麼」的比重,然後逐步修正。

 

我期望身輕如燕的那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