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芒果季節又到了,
整個村莊內可以看到白皚皚的一片,
曾經再坐火車時聽見隔壁的人談論那一整片的雪白,
「看起來好像下雪耶,那是什麼?」
坐在隔壁的我掩著激動興奮之情繼續聽他們討論
「我也不知道耶,好特殊哦!」
滿山的芒果都被套上白色的袋子,
這代表再過不久芒果就要問市了!



四到七月這段期間正是芒果出產的季節,
想要購買的人可以留言詢問價格或直接打電話跟我聯絡,
希望你能與我們品嚐這份甜滋味。



以下是購買資訊
每箱6公斤,手提禮盒3公斤。

若是粒數少代表比較大顆。
12粒
15粒
18粒
20粒
                            頂級太陽果(大部分是14粒裝)
       手提禮盒(9粒裝)



現在算是芒果產季的初期,
所以市場價格還算是比較高。
建議可以再等幾個禮拜後在購買比較便宜。
當然,如果你已等不及想現在購買,
當然是有友誼價囉!

因為市場價格也時常波動,
我們家的芒果價格也必須略微調整,
所以我沒把價格直接打在上面,
如果你想要買記得先留言詢問一下現在大概價格,
再決定要不要訂購。


與我聯絡
yichun760823@hotmail.com

箱裝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