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做了一個小測驗,測驗結果是這麼說我的。


G 型、梅花
從表面上看,你應該是堅強並保守的,
甚至你周圍的朋友都會以為你清冷得有些孤傲。
但是你卻是有非同尋常的熱情在面對著生活,
在你的心底更有著對世間一切最純真的想法。你有情卻不多情,
你可以改變卻不善變。
膚淺的男人不會觸碰你,*走進你的一定是注定幸福的男子。
A先生你得好好看最後一句XDD


畢業典禮真的憂喜參半,因為男人不能說的秘密惹毛了我
那天的我理性到不行,為了自己的未來說出了重話!
有空再來紀錄吧,紫綺說那些聊天過程很精采,我覺得用精采來形容真的是太傳神了
「有時候對他心軟但事實上是完全沒有原諒他」更是心有戚戚焉阿~

最後這個問題有解決啦,所以我才有這個心情上來打網誌,不然前幾天我真的滿絕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