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的重心不是家裡就是小孩再不然就是親愛的,最近又要加入報告一起來混亂。



摘芒果─拆套袋─裝箱─送出,每天早上與下午到晚上都要做著同樣的事,一直循環直到6月底芒果期結束。
有時候別人羨慕我家中有好多芒果,但是每天看到超過兩、三百顆,產量多時一千多顆的芒果湧現在我家中也司空見慣,真的,對芒果就不像別人那樣好羨慕的感覺,反而覺得芒果像是自己家人那樣需要好好的保護,包裝然後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人可以品嚐一年來的心血。

之前我對於要幫忙工作覺得很煩躁,因為要幫忙工作自己的作業報告想做的事都繪被延遲,但是現在我的心情從烏雲變成了晴朗的好天氣,享受工作也享受工作後的僅剩讀書趕作業以及閱讀的時間,每天都是這樣忙碌充實著。
●把原本烏雲密佈的天空弄了一些小招數渲染成了藍色






忙著工作也騰出時間完成義務服務,每個禮拜一和五的下午都能和一群可愛的孩子在一起,很開心。
「老師你好好,因為你都不會對我生氣」「因為老師都教我寫字」「老師都對我好好」聽到孩子童言童語描述喜歡我們的相處的時光我就好感動,課輔時刻即將要進入尾聲,謝謝你們讓我有想要繼續當老師的動力。


看著你們寫字,害我也很想跟著練習。我也去買了一本寫字本來練習,我想小時候我一定沒你們那麼認真在寫字,所以字跡才會歪七扭八的,謝謝你們讓我也想重新練習,也想練習安靜的坐在書桌前動筆重複練習寫字。




在忙也得和你吃個火鍋,特別是我最愛的克里昂乳酪火鍋,那天加了新菜色,是帶有微笑的哦,趕緊拍下來。



真的,當兵時刻要聚在一起說個話、討個擁抱甚至連吃個火鍋對我們來說都是奢侈的幸福,珍惜你還在當兵的日子,珍惜我們學會彼此體諒以及等待。
加油 親愛的 快要倒數了哦。

接著下來就是「瘋狂」趕報告的日子,我也要享受大學最後的趕報告生活了。
to be ,not to have.去成為而不是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