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坐火車往南走
幾乎很少會到台東去

對於台東的印象 就是遠足那時候認真數山洞的那個部份
一個山洞、兩個山洞....
然後我就開始吃起了我的糖果,
哈哈,


你若來台東...
知本洗溫泉讓心快活~~
我們住的地方真的超棒的
不過要淡季去才有這樣的優惠

美容池、打起來超痛的沖擊區、按摩椅溫泉、超音波之可以瘦小腿及大腿的溫泉區、超高溫42度C溫泉區
好舒服哦,
泡完再喝熱熱的奶茶,
真是世界幸福哦。


飯店的早餐也好好好好吃哦
多樣式讓我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好,
東拿一點西拿一點

好好玩哦

好山、好水、好安靜

火車,山洞,糖果,風景,知本,溫泉,腳踏車,美景,美食,可愛的人。

總結完畢,

下次要帶朋友或社團或家人一起去享受啦~~

真的是超好玩的。

U乎相邀來台東玩黑。

我終於放鬆放假了,
回來寒服、論文、師陪課輔要加油。

謝謝你說我把很多事都變成可能了,
謝謝這麼可愛的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