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從12月份開始
我的心情沒有平順過
總是趕報告都把我想要輕鬆認真的心都趕光了

期末考考的很不好
心力憔悴阿

我真的表現的很不好,而且我非常在意。

我想我媽媽收到成績單一定會氣到想砍我
king小姐 要我看努力就好
我們一起唾棄考試只重成績 而不看努力。

如果給自己為這學期打個分數

報告--不及格,常常拖到 常常前一天在趕
課業--不及格,考試都考不好,怎麼背就怎麼忘
人際管理--不及格,我想跟你說 我感覺到了。也是因為太多事要忙常常口氣及態度都不是棒
社團--不及格,心知肚明
愛情--不及格,常常愛對力量來源生氣,有時候根本跟他無關,卻會不小心把對別人的生氣放在他身上

怎麼辦?這樣看來 我算是被我自己21了
掰掰2007的小哩
那個很容易抱怨的小哩
那個還不夠努力的小哩
那個脾氣不好的小哩
掰掰,你被21了

96學年度下學期 請讓我重新來過,
2008重生的我請努力

再天堂的二伯父與大姑丈請你給我一顆大大的心
請我的心讓我寬大的接受我表現非常不好的大三上

Power先生:最壞的狀況已經發生,已經不會再更壞了。

2008是個好年,它讓我知道了我需要補強的部份
希望2008 96學年下學期
日日是好日

耶使!!!!!!!
寒假START

我的心肝,有空會去找你們的。

謝謝你們這學期的包容

愛老虎由。

我抓住我要的了

其他無關痛癢的人事物請走開
你們的言語 行為 表現 so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