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太久不見,也或許是每次電話總是斷斷續續的在說話,找不到熟悉感,前幾天我的心情很悲傷,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那樣,甚至連最壞的想法:「算了,不要了好了。」都曾浮現在心頭。星期日打了封帶有些攻擊性的訊息給你,那時候我們兩個同時陷入了哀傷,什麼事都做不了,你睡覺了,而我也爬上床去,過不久我也昏昏沉沉的進入夢鄉。這是你要來找我的前一天,我懶得在多說話,甚至「你乾脆不要來好了」任性想法出現。太久不見真的很哀傷,很多事都不是那麼真實,因為看不到人聽不到真正的聲音。加上這陣子報告與作業讓我心煩氣躁,所有的負面想法都一再的被自己放大,在我的心中的那個你被我的壞心情扭曲到不成人形。

 



 不過,都好了,天氣放晴了。


「這樣的生活才像在放假阿」你說,沒有工作也沒有電動,這幾天很乖,我們都說好了,你打了一個太陽給我,暖烘烘的。

 可以一直賴皮的不做事或者是很誇張的當個跟屁蟲跟在你的身邊,那樣多好阿。

 加油,波麗士大人與麻辣先師。我也想要像你說的那樣快一點過那種像鐘爸爸與鐘媽媽他們家的生活。

一百萬要存多久呢?人生的第一桶金。

 

*真的,等一等,天就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