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有多少台計程車開來我身旁然後載客,也不記得有幾台公車經過我的面前,我只記得那天我的心跟著台中夜晚的溫度越來越冷。


那時候無數個念頭從我的腦海中閃過,我知道不可以因為賭氣而衝動行事,所以我盡量安撫我暴躁的心情等著。

我知道很多事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現在正在還你欠國家的,所以我學著等待與設身處地的著想。

學著等待只有放假的日子才可以見面,學著把家裏人的責罵默默的收進心中還是要見上一面

學著在身心放鬆的假日讓你盡情打電動,壓下自己的可以一起陪伴希望



老實說,我深深地摔進瓶頸裡,需要個幾天時間來呼吸。

或許也是時間到了吧,人家所說的「瓶頸年限。」






我太在乎了,我應該跟你看一樣開。

 

如果我沒有力量拿好的部份來將扣到的分數加回來,然後平衡的話我該怎麼辦呢?





你都忘了,其實我很好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