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接到男人的電話了,當下第一個反應是一直處於驚訝狀態,還沒有想到要哭。

  「嚇到」這是男人開頭的第一句話,很怕又聯絡不上我,因為他的boss在幾天前要他們把行李上手,之後就把行李鎖在房間裡面,而抄有我手機號碼的紙條也被狠心的遺棄在男人的背包裡。男人很擔心我,所以他只能憑他的記憶,把所有可能的號碼牌列組合一下,讓後試打看看,試了幾天好像都是錯誤的,一直這個假日才被他想起來我的號碼,然後我就接到了他的電話。

  跟boss請假(也不過幾分鐘),趁空檔趕快撥電話給我。「我很擔心你耶,怕你沒接到電話會....」「你不用理我啦,我都適應的還可以」,男人的聲音有了一些改變,莫非是成熟的味道?哈哈,男人的BOSS以及同事人都很好。男人的同事舉手問boss別人寄信來是否會被拆開?boss搞笑的說:「你也太臭美了吧(台:水面),不過跟我當年當兵問的問題一樣」哈,感覺男人這一個月會認識許多終生難忘的夥伴,期待他跟我分享。

 
  時間飛逝,在公司內部也不能講電話講太久,「後面有人在等啦」好吧好吧,聽個幾分鐘的聲音我也就好滿足了啦。「那你之後還會再打電話來嗎?會不會不容易打電話啊?」在掛掉電話之前我很慎重的問男人這個問題,男人複誦了我的電話號碼,「是這隻沒錯哦?以後如果有可以打電話的時間我就都會打電話給你,好囉,掰掰」什麼?我連我想你那種話都還沒說到,我們就結束了通話,一共是3分58秒。


  好開心哦,很感動,因為他很擔心我。好啦,下次我把我的的電話刺在你的手掌上(大笑),這樣你想忘都忘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