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短頭髮留長了,可以綁馬尾了。
同樣的這也表示半年多的光陰也流逝了


大四了,看到身旁的朋友補習的補習,讀書的讀書,自己也被渲染得很驚恐。
『我看你滿悠哉的』侑仔這麼對我說
是啊,我真的還不夠積極及努力的準備我的未來

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怎樣的藍圖及構思才是我想要的呢?
光是這個問題就困擾了我不少時間

我把考試與讀書回歸了本質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讀?

若我只是想要考上好的研究所或順利的找到好的工作
那這樣我只會讀的很痛苦,就如同高中那般

我不想,也不要。

不要用目前的進度為自己下定論

這學期選了有些重的課程
要咀嚼原文,要努力思考
這些都是我想要學的

這學期也擔任了老師的研究助理
學期開始我也忙了不少東西
但是那是值得我那樣做的


『我的書都沒讀完』
不想在用別人現在的進度來逼迫我自己
時候到了我就會做了
時候到了我就會放手去做了

是可以綁馬尾的時候了
也是可以開心讀書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