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總是容易被遺忘,從小時候就是這樣
所以越長越大 對於在暑假的生日越不會有期待
反而別人記得我的生日我還會驚訝一下

今年的生日還是像往年一樣 少少的人記得(苦笑)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一些人的陪伴

8/22【高雄寵物‧火鍋之旅】
之前跟阿姵約了3年的聚會(真的是3年,也不知道到底再約什麼的)
在生日前夕終於實現了
在搭火車到高雄赴約的途中我接到了姿蓉的簡訊
姿蓉用簡訊問我能不能去她的寢室找她
在那當下我以為姿蓉心情不好想找我聊聊
後來才知道原來姿蓉是要拿禮物給我
好‧感‧動

到了高雄(第一次一個人到高雄),抱著很害怕的心情找路找阿姵
好險一路上都很順利(有什麼好得意)
就到了有黃金獵犬的火鍋餐廳
跟阿姵.任芳.淑惠聊了好多,我發現我真的很想念他們捏
大4會比較閒一定要去阿姵那邊過夜去爬山看日出

看著阿姵的皮包內我們高中一起拍的大頭貼我又再度感動了



決定完餐點之後我很認真的再計算我這餐的花費
正當我準備掏錢出來付錢時
阿姵告訴我要我不要那麼緊張「 壽星不用付錢
我都要哭了,愣住了,在當下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即使只是小小的動作 我都感動到快要翻過去了


在用餐的途中我們都很混亂的在聊天
東聊西聊 什麼都聊
好喜歡她們哦
什麼都可以很真心真意的聊

後來,因為柯先生與我相約再高雄
我很見色忘友的趕過去火車站與柯先生相見(真歹勢)


【8/23柯先生豋場,兩張卡片就賺了我的眼淚】

在生日之前柯先生一直問我想要什麼
但是我是真的想不太出來我要什麼
後來只跟柯先生要了張卡片
希望他進去了(是當兵啦)之後那張卡片可以時時陪伴著我

後來他寫了兩張
真是可惡耶,還在之前跟我說他寫不出來
總共有兩張,這兩張分別有標題〈新資料夾〉〈錦囊,救命用〉

〈新資料夾〉

命名為〈新資料夾〉是因為是秘密檔案(這個點只有我們懂)
這張卡很閃

總之就是愛來愛去之類的那種啦:P


〈錦囊,救命用〉
這個就是超實用的卡片
可放在書桌上時時可以緊急救命用

◎9成準生理時鐘─讓你不賴床好辦事(暑假我一整個再賴床,沒有一天賴床的捏!!)有什麼好得意的??
◎70分的標準─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這真的是我超需要,謝謝了解)
◎不要想太多─直接問對方可能簡單點(這也很需要,哭哭)

這三點都超實用的,謝謝柯先生:)


【8/24枋山海岸咖啡是禮物】
本來在8/23下午就要去喝咖啡的
因為那天剛好在跟爸爸討論他的作業
討論拖到了時間,只好改成隔天再來償還我的生日禮物

8/24那天我們下午很宅的再看有點怪異的電影
看完電影之後就騎著老撲撲到離我家很近的海邊看夕陽喝咖啡

我真的很幸福耶
喝著綠奶茶以及柯先生的咖啡(:P)和吃著烤土司
看著美麗的夕陽及聽著海浪聲
在看看身邊這個傻男人
突然覺得 一切一切讓我煩心的事全部全部都不見了


今年的生日沒有很多實質的禮物
但有好多讓我揪甘心的無形感動

謝謝,石頭和阿綺毛的簡訊
以及那些給我驚喜的人

生日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