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又因為無所謂的小事有了點爭執
「如果可以誰不願意這樣?」我把我的無奈說了出來,
同時我也補充「我也很努力好不好!」



但有時候有些事是急不得的,
因為越急心情越糟,
很容易忘記之前的努力,
只是數落不夠多的進步!
所以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慢慢來,
以適合自己的步調來完成這件事。



「好啦,對不起,我會等你」
「等很久也沒關係?」故意鬧你,我哈哈大笑的問
「(安靜)...如果真的不行也是沒辦法」




好啦,我真的不會讓你等太久啦XDD


我會等你,就算很久我也會等
這是我這陣子聽過最動聽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