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累到連抱怨都懶了,
有時候失望到連生氣都不想了,

就這樣呆呆的望著,想著。

沒有像以前當老大時失望的眼淚,
只有安靜,然後再安靜
細細的看,細細的望
抽離那樣的情境,
轉身,

康復了。

--
發呆不語的時刻變多了,
很多人求快,
但我卻祈求在大家匆忙的步調中率性的慢下來,
我好喜歡把路讓給大些想要爭的人,
然後在旁提醒自己,前萬別這個樣子,
把自己照顧好。

--
以前我以為我不可能一個人生活的很好,
我總是那麼依賴,像長不大的孩子,
被好多人呵護在心中,捧在手中。
所以我一直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

但是實習把自己丟在新的環境裡,
做什麼都是一個人,
原來一個人也能夠生活。

剛開始我覺得不習慣,
但是當什麼都不能掌握時,
要記得你就已經在成長了。
我欣喜自己的成長,
不一樣得我正在茁壯中。
:)

天冷了,我總是想起在寢室戴毛帽被室友取笑的生活。

大家要穿得暖喔,照顧好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