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6 心情跟天氣一樣都是大晴天

這禮拜我過得很開心。
男朋友好朋友好事情所有都一起圍繞,
這是我平淡無奇且重複的實習生活中最最最開心的時刻了。



唸唸已久的新社花海,終於一睹廬山真面目了。









沿路上被桃李河畔可愛的看板吸引,
任性地要求大哥去看看。
我們在一點都不清楚桃李河畔到底是賣什麼、價位如何,只衝著可愛的看板就上山去尋寶了。


很喜歡店裡面的色調與圖畫,
店外面的景色也不惶多讓!真的很值得繞點山路來看看。
跟大哥預定下次生日就來這吧!還有以後的家也該上這樣的顏色。




好久不見的姐妹們,三缺一,大姊頭什麼時候可以一起吃飯呢?我也很想念妳。

跟侑仔還有石頭一起吃飯真讓我開心,
回家的路上一直跟A先生手舞足蹈我是多麼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吃飯。

以前大學每天的例行討論吃飯有時會覺得好麻煩哦,
現在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地方我才知道原來可以跟你們一起聚著吃飯聊天開心笑是多麼幸福的事,
如果時間重來我一定會很認真的討論XD

謝謝你們風塵僕僕的趕來,
看著你們厚重的外套以及圍巾真的很感動。
希望你們一切都順利(實習感情以及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