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我爸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的政黨喜好,
沒錯,我們家有特定偏好色彩,
從很久以前、背景、生活環境我們家都深深受黨派的影響,
只不過我們這輩的並不是那麼熱衷政治,
我們沒有大人般的熱血拼命。

書上都這麼教,
要選對這個社會、社區有幫助的候選人,
要細讀政見,不要因黨選人!要當個理智的選民!投下神聖的一票。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我相信我爸媽覺得是好的人,那我也一定也喜歡。


上上禮拜,a先生跟我們家人一起到後援會搖旗吶喊「當選!」
真的是有夠好玩的,
看見別人眼裡或許他們會覺得怎麼會有年輕人這麼熱血呢!
我想說得是,候選人我很喜歡,他提出的政見我也很贊同!
但是我是衝著我爸而來的!
我支持的是我爸爸對選戰的用心與挨家挨戶的拜訪的精神

看我爸爸很開心,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值得!
即使花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在台下搖旗大喊我也覺得很直得!。

完全無法參與我們這區的投票者a先生:「我也是支持你爸的!」
我們都是衝著我爸的面子來的。

12/5希望票開出來是很水(精彩)的!!(結尾模仿後援會主持人的經典台詞)

後記,
12/5小選區的激烈選情,我們家支持的憨厚伯父當選了!
這是第一次我拔支持的人選以百票之差遙遙領先呢!
當場看開票很過癮哪!!

大選區的周先生落馬了,真可惜。

不過,不管有沒有當選我們的日子依舊要過,
選舉完後的隔天,我們馬上又到芒果園工作了!

我老爸老媽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