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的前幾天說真的只是覺得很忙好煩而已,卡片禮物來不及包裝,祝福也隨著時間的壓縮少寫了不少。從濟州島回來然後就一直忙著謝師宴驗收還有趕師培的課輔總報告書…,有太多事情要去煩心,也或許是這樣沖淡了離別的感覺。 

       一直處於什麼都忙不完的狀態下,就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星期一從濟州島回到可愛的台灣,星期一晚上搭車回枋山,星期三從家裡回屏東討論謝師宴的東西,星期四畢業典禮彩排然後謝師宴,星期五楊老師的訪談,嘩…的一聲時間就這樣到了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早上學弟妹陪著我亂拍照,自己是個慢熱的人,所以剛開始對於拍照有點不好意思,心裡一直在想學弟妹會不會覺得好無聊,一點都不想跟我拍呢?漸漸的我們越拍越多,也越拍越好玩,慢慢的覺得自己多慮了。學弟有些遲到,剛開始我還一直以為他還在吃早餐咧,後來看著他捧著一束向日葵花來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哦。我以為學弟是巧合才買到向日葵花,但沒想到他是有預先做功課的,真的是齁…當初學弟妹再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時,自己都擔心讓他們負擔太重了,所以盡可能的想了個不會花太多錢的禮物,等禮物真正的拿到我手上時,我真的是相當驚訝。 



●原本不想讓你們花太多錢來買畢業禮物的,可是沒想到你們送這麼大大大的禮物,真的好感謝。
這個包的大小剛好符合我的需要耶,又聽到你們三個學弟妹一起去挑我的禮物
我真的感動到不行。 


       學弟妹送了我一個包包,而且還是他們三個一起去挑的,我真的好感動哦,揪甘心耶…他們給我的花與包包這兩個禮物就足以讓我的感動指數爆表了,沒想到在我們結束拍照時學妹又從她的包包拿出了一張手做卡片,裡面有好多照片都是我沒給學妹的,卡片的內容也很令我非常感動,真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他們的用心讓我找不到適合的謝詞來完全表達我的謝意,真的好愛你們哦。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我沒辦法當著你們的面前一直說什麼我們要感情好好一輩子喔,或者是一些很肉麻的話,那些話只要到了面對面時刻我都會自動轉化成很man的話,盡量不要太過煽(矯)情做作。不過轉化至文字時我就什麼都敢說什麼都敢表達啦…哈哈XDD學弟妹我愛你們壓,下次你們的畢業典禮我一定都會回來的,聽孟柔說下屆的畢業典禮更晚,時間是6/26,我已經寫進筆記本了,我會回來的。畢業之後,我的人依舊還是在屏東,當然我不會忘記還要跟你們一起聚聚的,真的好謝謝我在教育系,這樣才能認識這麼可愛的你們,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