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地,我的報告又擠成一堆,
再次地,我又控制不了我的火侯,
再次地,我又亂擔心
再次地,我又質疑了…
再次地,我又擠壓了你的真心


總是這樣,明明問題根本就已經自己找到了答案,但是總是在某個時間點又亂了起來又煩了起來。


昨天的你不快,我感受到。講著講著我們都無言了,突然你的幾句話打醒了我,才驚覺到原來我遺忘了一些東西。那些東西被我遺落在我們旅程之中的前頭,好久以前我是帶著的,謹慎保護著。沒想到旅行了越久,我卻忘了一開始我所花進心思保護的東西,昨天你的兩句話讓我回頭去把掉落的東西拾回。

雖然昨天我們都在不快的狀態下結束討論,但是卻讓我找到不再質疑的當初。

原來你一直都把梯子遞出來等我往上走,只是我還沒盡力往上爬就先告訴你:「我不是怕高,是怕摔的重」,所以一直的在梯子前面徘徊。

我才知道,原來你也怕高,但是你克服了恐懼早在上頭等我。

再次地,我又找到了你真心。
再次地,我們又找到了彼此體諒與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