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


因為9學分的大四生活讓我可以拖到星期一再回屏東,擺脫了人擠人的星期日火車,那天整個車廂都被我佔了下來,更重要的是我也佔領了屬於我一個人的閒適氣氛。


原生的
個頭不高,體態豐腴以及沒有如月灣的美女眼形。某天,我突然深深地覺得好喜歡這樣的自己,家族代表性的雙眼皮以及微翹嘴型還有屬於陳家女人臃腫的「防落山風」的勇健下半身(堂姐除外XD)。總是盲目的想要減肥,也時常怨歎自己怎麼不爭氣多長高個給公分,想起了我原生的那些象徵都是屬於陳家的,有種「別人想擁有卻也無法」的得意感,因為我完完全全就是屬於這個家族。謝謝爸媽把我深的這麼健康,還有家族的人把我們照顧的這麼好。




屬於侑仔在大學的最後一個生日
為了整到「精明」的侑仔,早在開學那週就於他的愛人聯絡準備攜手一起來錄製個催淚求婚影片騙取小侑的眼淚,但人算不如天算,終究我還是敗在「破梗王」的手下,最後只有準備了「結婚證書」與「禮金簿」卡片給侑仔


每次看到侑仔與破梗王的互動都會覺得好甜蜜,我想未來就像大家都在禮金簿上寫的「一定要丟紅色炸彈給我喔」,侑仔你別客氣,有說要丟的我會幫你一起記住XDD
謝謝那天一起幫忙慶生的人還有一起寫卡片買東西的DEAR ALL 重要的是侑仔要快樂哦:)


每天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瑣碎的事,有些很細微或稀鬆平常的事卻是我心中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