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對每個人有一份暫存檔,判斷不要下太快,留一些時間與空間給別人。

外表越是華麗,內部就越有可能爛的可憐

一份感情的開始然後結束
一段關係的連結與分離
有很多時候是我們都看不清楚的,不管身為「當局者」或者「旁觀者」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做負責,今天選擇了這條路走下去就必須有無比的勇氣面對既存的包袱以及未來加諸的壓力
沒辦法,做出了取捨,做出了判斷,你必須要有勇氣武裝自己走的更穩當

「你覺得如何」的問法覺的很沉重,畢竟我沒辦法設身處地的想所有事情,我也只用我所知的事情來判斷對錯喜惡,不過這樣的確太不夠客觀了。這樣的方式有可能讓自己誤會這個人一輩子,也有可能結束一份夠份量的情感,我們總是「結論」下的太快,情緒字眼拋出的太迅速。事情不是越演越烈而是我們知道的太少;後續發展不會越來越光怪陸離而是從一開始我們就下了錯誤判斷。

暫存檔案讓我們看的越清,甚至不會情緒用事因為「錯誤」而傷害了一個人;把不是很重要的事情與記憶丟進了資源回收桶然後爽快的按下刪除鍵,如此你才會看清,才會看懂到底戲是演到哪,才不會投入太深而「看戲空」


不會因為說出「我原諒你了」才真正獲得赦免與重生,畢竟一開始就沒有錯誤,只是我的暫存檔沒有啟動,還沒有給一些事空間與時間

我也終於稍微體會什麼叫愛什麼叫生活以及什麼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