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離開無名是因為一些任性與害怕的事情
但這件事化開了

那時候的偏激與任性隨著時間淡淡消失了

就像姵儀說的不留下那麼一點遺憾,一丁點也不行。
所以 解開了:)

人生不一定是每個時刻都是那麼美好的
所以我們總是想盡辦法遮起自己的眼睛不看到那些出乎自己意料的事
用盡所有辦法斷絕任何聯繫

但是 就在昨天我化開了很多事
「好多了耶」我雀躍的與男人分享


原來深深佔據在我心中的那些事早就漸漸的陽光普照
讓我的心痊癒了

人治癒自己的力量超大的,就在昨天我深刻感受到了

其實,我早就在過河的那刻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