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感覺只有我們這個位置的人可以了解

每次跟孟柔聊到一些事時
我都發現其實我們都在處理一樣的事,只是他是魔術社我是海風社

看到阿碩的網誌
裡面描述的很多東西我都很有感觸

看到育軒心情的起伏
他的所有感受我都了解
我們常常在學會(社團)課業兩者之中做選擇

有很多感覺是當你在位置上時 才會感受的到的


當社長至今沒有說很完美也沒到讓社團倒掉的地步
有什麼問題 我自己清楚的很

在上面的位置有點孤單
因為沒有全力的支援

好險我的底下或我的身旁總是出現強心針給我力量
不然我早就謝謝閉幕了

以前聽到心蕙學姐說:我不要你們精神上的加油,我需要你們實質上的幫助與支援
所以我都儘可能的參與所有所有活動 即使是我蠟燭很多頭燒

愛我就不要拋棄我
我看到了多少的人給我多少幫助 我心存感恩

謝謝那些肯挺身而出的人
謝謝那些接下大活動的人
謝謝那些開支票給我的人
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活動的人


這學期快要結束,我會反省這學期的營運狀況及人員配置

我希望大家都是可以快樂來社團
真的。

阿碩說咬牙 努力 就算事情做不好 也沒關係了。

盡力而為,結果是好是壞都不重要了。


其實,我不喜歡「你選擇了社團就必須放棄課業」這種說法。
但是 我儘可能的調適

因為這兩個都是我很重視的

給現在跟我一樣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人,我希望我們都可以熬過這段時間並有所成長

我想我們以後一定會懷念這段無比神勇的日子的。

阿碩、育軒、孟柔!!還有我自己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