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你 背著你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 快樂 嗯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 時間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 時間

Repeat *

背著你 我按停了 時間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編曲:Terence Teo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Repeat *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喜歡緩緩的歌 慢慢的歌
這禮拜讀書都聽一樣的歌反覆的播放
很喜歡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