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A爸說過很有禪意的話「你現在糟蹋你的身體,以後你的身體來糟蹋你」。沒想到最近我就得到這句話最好的訓示啦

以前高中我可以一整天不喝水(除了吃飯時間的湯或飲料外),那時候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身旁的人都這麼喜歡喝水?也因為這樣,我的身體代謝很不好,所有的脂肪都囤積在下半身。不愛喝水也時常性的無意識憋尿,導致我現在身體發出了警訊。

 

趁著攜手計劃課輔結束的下午到了醫院去看醫生,一個人掛了號然後做了超音波檢查還有只穿小褲褲的還有手術衣的X光檢查,那時候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勇敢呢?什麼都一個人去,跟以前的自己好像不太一樣了。

 

其實,剛開始的一個人會令我感到害怕,但漸漸地我很享受這樣一個人,因為不會因為要別人陪感覺到不好意思,要做什麼一個人就去了,不用擔心誰誰誰有空嗎?我想做就去做,想出去就自己搭車去,對於這種改變我是欣喜的。

 

我在治病中,腎臟還有依賴,都在診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