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哭會笑才是生活阿」我想起了《我的妹妹.小桃子》影片內的這一句話

「你是喜歡我還是只是習慣了有個女朋友?」這是侑仔曾問林先生的這麼一句話

 

      最近的心態總不是那麼正向,即使我們的大餅畫的很好筆記本寫的超仔細與詳盡,不知怎麼的我的心態卻開始擔憂與無力了起來。我拿了侑仔問過林先生的那一個問題問你,你的回答一如往常不是我想聽到,但也不是太壞。我們走了一段時間,也遇到了不少問題,不能說每個問題都處理的盡如我們想像,但至少都有些彌補與改善。好多時候我都想爽快把憂慮斬斷甚至逼不得已時「好像有跟沒有也沒有多大的差別」的想法也浮現在我的心中。

 

      是不是走久了,瓶頸時段也會跟著拉長阿?

      是不是走久了,心意也就逐漸變少?

      是不是走久了,連以前覺得好的事情也可能看了很討厭?

      是不是走久了,很多事情都會起了變化呢?

 

      明明不想膩了,可是卻覺得自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一股熱的承擔所有事情。我明明就走在路上的啊,現在卻躊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