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忘記我愛你有多少,有時候我也會忘記要停下來等一等脾氣,那天我整整忘記了你在我心中的份量一整個晚上。

因為你也忘記了「女朋友」應該是要如何疼愛的,那天考試我整整被你忘記了一整個下午,所以我用一整晚不說話來懲罰你這個傢伙。

 

這次爭吵老實說讓我真的很sad,但是看到你一直在我身旁死賴著不走,口中小聲的碎碎唸拜託我原諒你,其實我早在生完悶氣後就原諒你了。看到你的道歉簡訊我真的感受到你的誠意與真心,這件事的主因也曾經發生在你的過去,所以你很慎重的在看待這個問題以及安撫我的情緒,你因為慌張而跟我說了無數次對不起,說的數量之多讓我覺得好心疼。

 

「你是唯一會讓我生氣卻馬上原諒的人」原本打算跟你冷戰個數天才可以消除我心中的煩悶,但是我做不到啊。我真的很好哄,你只要不要輕易忘記我在哪這樣就夠了:)

其實我的壞心情與失落也容易就被我忘記了,這次的小爭執也讓我感受到我在你心中的份量與你對我的真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