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你的信,想說無聊來看一下有沒有背錯蘇打綠的歌詞(我真無聊),不過也讓我發現你有改編耶(還是你只是剛好背錯阿,哈哈)。雖然說我會一直抱怨你都沒打電話給我,但我看到你的信之後就都忘記那些負面的情緒。「我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我昨天對慧珍這麼說,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讓我很容易看到好的部份,也很容易忘掉不好的部份。

 

簡單生活

或許天堂也常日落,就算疲累也有你陪著我

在苦又算得了什麼

走過閃躲的念頭 昨天的愧疚又沾了衣袖

簡單、用心的生活 想要跳脫框架、成就

如果說我過一種生活 簡單到沒有奢侈的輕鬆

過一種生活讓一切穿透

過一種生活簡單的揮霍創意輪廓

有妳陪我過 簡單生活

(你我牽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