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星期四中午吃完水滬黃門後搭車前往了台中,A先生的拔拔下班順道來載我回家。那天晚上我跟A媽一起忙著煮飯與準備明天墾親的東西,大致準備完成之後,早早就上床了,因為隔天還要4.50起床來準備懇親會的大小東西。星期四晚上真的超好睡的,洗完澡也沒時間興奮與期待看到光頭男孩,只是眼皮重重的閉上眼睡著了。

  隔天真的一大早就開始削水果、炒米粉...弄到好都快6點半了,後來才急急忙忙的出門,前往成功嶺。阿兵哥都是一個樣,大家都頂著一顆丸子頭,進入兵營,成千上萬的小丸子一直在我面前蠕動啊,真是好可怕啊,大家都長得很像XD。終於,到了A先生的營隊裡,A媽留了證件後隊長就用對講機呼叫了12號的A先生,過沒多久,A先生在我面前出現阿,「哈哈」並伸出我的手想要摸摸他的丸子頭,這是我第一個反應,真的也太可愛了吧。

        

  懇親會時間真的好長哦,看著A先生描述那裡生活的樣子我覺得比較放心(到底我都在擔心什麼呢?XD)等到了1點多我們就把A先生領走了,之後就直接往日月潭出發看國慶煙火啦。因為A爸的關係,讓我們大家可以在很好的位置欣賞煙火以及聽交響樂,雖然說一路上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但是再看到煙火那刹那間早就忘記了。欣賞煙火欣賞完畢之後,回到小木屋休息,就趁機與A先生樓樓抱抱的,告訴他我有多想念他聽到他描述他的夢讓我覺得很心疼,也給了他一些信心。說老實話,男人當兵真的更需要撫慰與支持。在訓練的日子裡,A先生要我不要太想他,因為這樣他就不會因為我太想他而感到心疼,怎麼可能呢?我只能一直告訴他我的想法。聽到「我也只有這些」而已的想法,突然我感受到A先生慢熱卻那麼飽足的喜愛,平常看他都輕鬆的看待愛情,但是當兵後覺得他考慮了好多好多,有些部份是他不想讓我太擔心而沒對我說的,謝謝你,我會努力

  星期六早上回到家之後,A先生就開始打電動,當兵這段日子也悶壞了他,然後我靜靜的在旁邊睡著了。睡飽後,驚覺相處時間只剩下一點點,讓我覺得有點SAD,A先生打完電動偷偷跑來我身旁,然後抱抱我,「不夠,一點都不夠」我很任性的說,之後又要20天才能見面,好像要把20天的分都抱起來放著,不然真的會很失落耶!

  星期六晚上跟A先生手牽手一起去逛大甲夜市,吃了好多小吃,A先生說放風出來就是要吃好料的啊!A先生陪我逛街(第一次耶),只要我想看的他都陪我東看西看的,一起吃東西挑東西,真的好好哦!「之後可能不太常會一起吃飯,好好把握現在阿!」A先生交代說。好久沒有被A先生騎摩托車載,這幾天幸福到爆表。加油哦,乖乖的,我會,也請你放心。

  
  每次我的鬱卒與失落,只要透過A先生的語言力量就都一掃而空了。感覺有人一直陪在我的身旁,一直都很相信我的能力,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我真的會加油的 

      別忘了你說要寫信給我的哦!我也會。加油哦,不要在亂想了啦,我這麼乖巧捏!哈。希望抽籤的結果地點是我們都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